•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MBA招生 > MBA招生动态 >

北方工业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项目简介
  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注重方法与技能的应用型中高层管理人才。在培养过程中实行“通才教育+专长发展”的培养思路。通过小班培养模式、全员实践整合项目、免费职业辅导等多种形式,切实帮助学员在两年的MBA学习中实现:思维范式转换、知识体系更新、方法技能娴熟及管理能力提升。
  学位授予
  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录取类别及就业
  自筹经费培养:培养费用由本人承担,户口和档案可转入北方工业大学,毕业后按北京市及北方工业大学有关规定择业并进行就业派遣,符合条件的可签发报到证、派遣证。
  委托培养:培养费用由委托培养单位承担,不转入户口和档案,毕业后回委托培养单位工作,不签发报到证、派遣证。
  学制及学习方式
  学制2年,最长学习年限4年。
  实行学分制管理,在职学习方式。
  培养方向
  采取通才教育与专长发展并重的培养模式,侧重管理通用技能的提升和专业能力的深入,目前,开设四个专业方向:企业战略、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理财
  学费
  6.8万元/生,包含全部培养费用。
  在校生可获得最低奖学金金额2.1万元,实际学费只需4.7万元!
  项目特色
  精品小班培养——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
  北方工业大学坚持严谨办学、精品办学的理念,自获得办学授权以来,每一班学员不超过50人,保障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有良好的互动与沟通。实现严谨的学术教育和高端的管理培训无缝对接,也在北方工业大学MBA校友及在读学生中形成了较高的满意度和良好的口碑。
  全员实践整合——打造实战型中高层管理人才
  北方工业大学将企业管理咨询“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引入MBA教学培养过程中。该课程分方法专题、咨询实战两个模块,共3个学分。学员在学习管理咨询理论、方法后,在项目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开展为期3个月的企业管理咨询。从项目建议书、项目诊断报告、项目咨询方案到最终验收。均由企业进行严格考评并决定最终项目是否达标。目前已为16家企业进行了17个项目的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得到了企业、学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好评。项目于2014年被评选为中国商学院学子心目中最具潜力的MBA项目。
  “全真、全程、全员、全免费“应用实战型课程体系:
  一对一免费职业辅导——开启你的职业加速器
  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国内权威人才管理测评软件研发公司北森签订合作协议,对每一位学员进行职业生涯测评,并出具测评报告。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联合企业导师一对一辅导,帮助学员分析行业背景、前景,分析探索个人职业锚,设计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地图,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加速职业生涯发展,实现职业生涯的完美跨越。
  奖学金体系
  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学历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报考流程
  更多信息,欢迎垂询:
  电话:010-88802585
  QQ:2905065520(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微信:NCUT-MBA(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励学楼301室
  官网:详情

  邮箱:ncutmb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