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河北工程大学
广西大学
当前位置: 研招在线 > 研招资讯 > 招生资讯 >

四川:2014硕士入学考试明开考 试卷运送全程GPS跟踪

  四川2014年全国硕士生入学统一考试14日至6日进行。今年四川省报考硕士生的人数持续增长,报名总数达66014名,增幅为2.52%。本次考试全省共设考点18个,考场1914个,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逾6800人。研招在线

  报考专业分布鲜明

  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报考专业分布特点鲜明。报考人数最多的十个学科依次是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应用经济学、临床医学硕士、工商管理、信息与通信工程、会计硕士、临床医学、公共管理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场监控视频全面回放

  除了设置标准化考点、研招在线使用二代身份证识别仪和指纹识别仪确认考生身份、使用金属探测器在考生入场时实行安全检查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还将采取其他多种措施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试卷运送实行全程GPS定位跟踪,确保试卷运送安全;6个科目实行一题多卷考试,所有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今年所有标准化考场的监控视频将实行全面回放,在回放过程中查实的违规行为。

  评卷工作从17日开始

  根据安排,今年硕士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从17日开始,215号以后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成绩,复试工作将在4月进行,录取工作预计在5月底完成。(宋艳)研招在线